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幹,霹靂神州居然插廣告!

啊.....
幹,馬的,我很久沒看霹靂頻道了
因為這樣錯過了許多可以看的節目和布袋戲...
結果電視一開,轉到霹靂,
媽的幹,霹靂神州怎麼每半個小時都插入一堆奇奇怪怪的爛藥品廣告啊........

機車耶,靠背,幹,這霹靂有夠爛的啊...
明明就還沒播完,每半個小時竟然一直插入那個狗屁爛藥品廣告了... 幹!
也都不通知一聲,害我完全沒心理準備!
幹,害我超難過的!
這樣我看布袋戲的氣氛全都沒了啊......

雖然霹靂神州全部都出完了,
但是在電視上怎麼可以播每半個小時就插入藥品廣告了啊,幹,有夠沒誠意的啊...
我每週早晚都準時看的耶...
靠背...我又要開始倒楣了嗎?

素還真,莫召奴,你們在哪裡啊?
等等我!

唉唷.....
雖然霹靂的楊麗花歌仔戲也很好看,我也蠻喜歡的,
這以前有看過但是因為網路上沒有下載點所以才不得以去看霹靂...
哪知道,我第一次在霹靂看楊麗花歌仔戲,不是剪片剪得亂七八糟,就是插入一堆奇怪的藥品廣告,現在竟然不給我完整播完!!
以前到現在都這樣,霹靂每次都罔顧觀眾的心聲
從來都不為觀眾著想
每年都剪片,每部節目都剪,一直剪很好玩啊!
之前播的廣告是因為廣告商太少,不得已所以播長達7分鐘的爛藥品廣告是不是?
哪有電視台這樣經營的啊,用這種惡劣的撈錢手法未免也太不人道了吧!
這麼爛的電視台乾脆就從此給我倒閉算了,爛到爆!
幹!霹靂台太機八了!
可惡...太過份了...
爛霹靂,死霹靂,臭霹靂,氣死我了...!

現在我必須要看台視健康娛樂台的歌仔戲了...
這邊的集數和我之前在霹靂看的不一樣...
不管,幹,我一定要看!
台視健康娛樂台你一定要全部播完整啊... 求求你!

我生活已經夠慘了,
這只是我小小的要求與心願而已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